濉濉溪县转企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访问次数: 10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

    4月14日,濉溪县经营服务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小组和各转企改制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当前工作。会议就政策宣传、在编人员审核、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经济补偿金审核、提前离岗人员、人员分流安置、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尹农纲主持会议并强调,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是一场硬仗,各部门各单位要形成合力,规范操作,协同作战,不折不扣如期完成。会议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对标对表,5月10前完成资产处置、人员安置工作,5月31日前拟定各转企改制事业单位实施方案,6月30日前实施方案经职工大会通过后完成审批,7月起组织实施,9月30日前全面完成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