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访问次数: 62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

    4月15日,省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办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20200415182116114_UKGsZELD.png

    郭本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实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落实双胜利的重要保障,迅速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强化机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统领,不折不扣把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郭本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把握总体要求,严格方法步骤,紧扣“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紧密联系身边人、身边事,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确保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方向不变、靶心不散、力度不减。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扬严实作风,注重统筹结合,切实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