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556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体: ]

    2020年4月17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对进一步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关键少数”的根本遵循,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从严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聚焦省委要求及省委编办《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安排,进一步细化具体动作,列出“时间表”、绘出“作战图”,切实把每项任务落细落实。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全办党员干部以赵正永、张坚、姜国文等案为镜鉴,深查细照、立行立改,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推动警示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