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编办脱贫攻坚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民心

访问次数: 127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4月23日,淮北市委编办主任袁九森一行到濉溪县刘桥镇丁楼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QQ图片20200427144928.png

    袁九森一行来到丁楼村后,为丁楼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生活物品,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农村饮水工程、党建经费情况及目前的困难,并查看了市委编办捐赠便民服务大厅的办公设施情况。

    袁九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积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要根据贫困家庭实际情况,以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为主线,以稳定实现贫困家庭“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狠抓就业脱贫和产业脱贫;要因地制宜实施扶贫项目,制定完善“一户一策”措施,全面落实扶贫各项政策,积极谋划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和效益;要不断提升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激活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农民群众人居环境,把丁楼村建成宜居美好家园。

QQ图片20200427145003.png

    袁九森表示,市委编办作为丁楼村村选派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为丁楼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出力。(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