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机关2019年度综合考核会议

访问次数: 519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4月24日,省委编办召开机关2019年度综合考核会议,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429161015.png

    会上,各处(支部)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了2019年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处级领导干部完成年度工作、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和各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评议,推荐了先进处室和优秀等次个人。

QQ图片20200429161114.png

    郭本纯指出,2019年省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角色定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积极构建“一引领双驱动”新格局,圆满完成省委和省委编委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

    郭本纯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以贯之坚持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着力建设模范机关。二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将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机构编制改革管理的内生动力。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处处长、支部书记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自觉地扛起主责、当好主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