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次数: 752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2020年6月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602114456.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带头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聚焦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切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