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次数: 737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3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部分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及公立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干部人事部门负责人对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1.png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开门见山,对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推进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2.png

    郭本纯对大家的中肯发言和务实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与会同志坚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对省委编办领导班子提出宝贵意见,问题点得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对机构编制部门的信任和期望,对省委编办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举措、推动责任落实具有重要作用。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研究分析,积极采纳吸收,切实抓好落实,以严实作风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