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赴舒城县走访调研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访问次数: 36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6月1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专门赴舒城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周勤一行在百神庙镇综治中心,现场了解综治中心日常运转及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情况。在百神庙镇中心村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县委政法委关于全县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周勤指出,舒城县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全县无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彰显了社会综合治理的良好局面。他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的实现之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防止“过关”思想,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要进一步狠抓重点工作,以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为抓手,打赢专项斗争的决胜收官之战;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特别是提高农村地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省委编办省直机关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省直机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