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171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8月19日,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专题会议,听取前一阶段课题研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出席会议。

    郭本纯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工作有很大提升,研究思路更加明确,方法路径更加科学,数据采集和处理更加有效,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为深入推进课题研究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郭本纯强调,随着研究的逐步深入,将会不断遇到新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扬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加大研究攻关力度,按照既定的研究方向快速推进。要充分运用“三定”规定和权责清单建设成果,深入研究部门基础(基本)职能与动态(阶段性)职能,通过量化研究,积极探索机构职能体系的数字化管理。要继续以省委编办自身研究为重点,把案例研究做得更深入更透彻,为由点向面推进积累经验与智慧。

    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权责清单处现场演示了新开发的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