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参加2020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布置视频培训会

访问次数: 81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9月29日,中央编办召开2020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布置视频培训会,省委编办周转池处、省直处、市县处、事业处、督查处、登记处主要负责人及经办人员,以及合肥市、区负责统计年报工作相关人员共21人在我省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会。

QQ图片20201013082939.png

    会上,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田中同志通报了2019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总体情况,对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进行部署。田中主任强调,各级编办一要严格按照指标要求,规范填报统计数据,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有效;二要严控数据质量,把好数据采集关,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开展数据与组织部门、相关处室等的数据比对,确保不同渠道上报的数据真实一致;三要发挥统计作用,加强统计分析利用工作,结合数据分析手段,多角度多维度进行分析,做好数据支撑工作;四要及早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统计数据按时上报。

QQ图片20201013082959.png

    随后,中央编办事改局、一局、三局、四局对2020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行布置;电子政务中心对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新要求和填报说明作了讲解,对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主要变动情况开展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