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综合处、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舒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71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15日,省委编办综合处、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舒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见证扶贫成果,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家国情怀。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省审计厅审计组副组长匡启宏参加活动。

QQ图片20201023104421.png

    大家首先来到阙店乡转水湾村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省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对扶贫等方面情况介绍,走进香椿种植基地、香椿酱厂,实地了解香椿产业扶贫情况。得知香椿作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不仅提供了畅销美食,更催生了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富裕了一方百姓,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大家倍感振奋。在阙店乡吴展纪念馆,大家瞻仰了吴展烈士的生平事迹,受到深刻红色传统教育。

QQ图片20201023104456.png

    午后,全体党员冒雨前往舒茶镇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1958年9月16日毛主席视察舒茶公社的图文资料和实物展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务实创新,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0231045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