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2420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我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举措》,按照省委编办“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行动总体部署,10月29日,省委编办、六安市委编办、舒城县委编办、金寨县委编办及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五级党支部约40名党员干部赴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参加活动。  

    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大湾村第一书记余静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专题片和“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座谈会会址,了解大湾村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亲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大家还参观了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汪家老宅,重走了红军路,领略革命老区厚重的红色历史,体会革命先辈坚定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都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殷殷嘱托和关心关怀,秉承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