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 70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20日,省委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到会指导。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主持会议。

11.png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22.png

    李友平对省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创新思路、深化实践,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路径;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提升党务干部能力水平。

33.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及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有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任务再聚焦,立足省委编办实际,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扎实推动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要责任落实再强化,牢牢抓住责任制的“牛鼻子”,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提高时效性,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更好服务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机构编制部门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