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访问次数: 648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省委编办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我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单位。近年来,省委编办始终坚持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的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倡导文明风尚,在围绕中心大局中抓好文明创建,在推进改革管理中深化文明建设,在履职尽责中注入文明内涵,全办上下呈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文明”已然成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靓丽底色。机关连续两届获评“省文明单位”和“省直文明单位”,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荣获“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工作者” 、“全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称号。(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