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市县党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访问次数: 75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11月23日至27日,省委编办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市县党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作开班动员暨首场辅导报告,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应邀作专题辅导,六安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出席开班式。全省各市、县(市、区)委编办负责人、省委编办机关各处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QQ图片20201204094720.png

 

QQ图片20201204094751.png

    开班式上,郭本纯以《提升站位新格局创新思路新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编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及省委、省委编委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把握新要求、明确新定位,形成新思路、构建新格局,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安徽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01204094815.png

 

QQ图片20201204094831.png

    为期5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中央编办、省委编办、中科大、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有关领导、专家授课,赴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两次分组研讨交流,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党性锻炼,既有课堂授课、又有现场教学,既有集中辅导、又有分组交流,大家学风端正、纪律严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务实管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找准了工作定位,更加明确了“三个转型”工作新思路和“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新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安徽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

QQ图片202012040948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