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编办迅速掀起学习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培训班精神热潮

访问次数: 29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12月1日上午,宿松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党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有关精神,并结合宿松实际总结2020年工作落实情况,初步谋划部署2021年全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省委编办相关处室处长以及其他有关专家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编办工作业务能力的提升和未来工作方向是强有力的指导,全体干部职工要要学深吃透有关精神,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系统学,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方式,通过线上学公报内容,线下集中讨论,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经常性,让每次学习都有新体会、新收获、新进步。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根据郭主任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宿松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对今年的重点工作、重点改革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宿松县委编办将按照省、市、县委工作统一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机构编制工作和各项任务,为宿松打造“四个强县”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