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编办“三严三保”护航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386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宿松县委编办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等工作为抓手,以“三严三保”护航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做到工作的准确、规范和高效。

一、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及时高效。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在今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对于全县事业单位在集中时间段网上提交的年度报告相关材料,县委编办高效服务保进度,加班加点进行审核,确保当日提交当日审核。

二、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服务质量。对于各事业单位提交的年度报告等材料齐全规范的,即刻办理;对于提交的材料不齐全不规范的,一次性告知事业单位其提交的材料不规范不完善之处,防止提交材因没有一次告知清楚而反复提交。

三、严格落实“先变更后年检”,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真实准确。严格按照年度报告要求认真审查材料,凡涉及到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变更的,尤其是调整后的职责与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不一致的,我们要求事业单位先办理变更再进行年度报告,有力促进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准确规范,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宿松县委编办  宇声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