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编办认真贯彻市县党委编办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精神

访问次数: 504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 ]

    近日,铜陵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了省委编办举办的市县党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精神。

    会上,铜陵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关于《提升站位新格局创新思路新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政治定位,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坚持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目标,

    把握新要求,围绕新任务,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导向,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目标,聚焦“健全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建设、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四个方面,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坚持以增强能力为重点,加快提升机构编制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讲政治、本领强、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来保障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创新理念和重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