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继鹏赴和县调研

访问次数: 222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

    12月8日下午,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继鹏带队赴和县开展专题调研。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政协主席贾相洲等参加调研座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杨代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香泉镇泉水村、仁恒集团、和县台创园,实地了解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香泉旅游区项目规划和台创园“一园四区”建设及机构编制保障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介绍了和县聚焦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突出平台建设,全力构建工业、现代农业、文旅、临港经济四个“1+4”框架布局,建设开放强县的总体规划。和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和县香泉旅游度假区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园“一园多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体制机制保障提出建议,并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继鹏表示,和县县委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乘势而上、科学规划,在体制机制优化创新上超前思考、务实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委编办将积极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和县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样板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美丽新和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