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督查

访问次数: 807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

    12月下旬,黄山市委编办组成督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各业务科室共同参与,对所属7个县(区)开展了 2020年机构编制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纪律执行、乡镇和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重点改革、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为主要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名制查验等方式开展。

    督查组肯定了各地在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塑党建品牌强化自身建设、机构改革回头看、镇街管理体制改革、结合选人用人检查开展督查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就有关工作疑点进行了解答,同时要求各区县委编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基础档案,认真梳理机构编制情况,切实摸清机构编制底数,为优化协同高效管理各类机构编制资源做好保障。

    此次督查结果将作为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党建考核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