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委编办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110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元月19日,东至县委编办一行来到木塔乡中园村,召开了“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动员会,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木塔乡联系村干部、中园村两委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方案》,阐明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活动的总体目标,会议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活动要求,通过开展“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等系列活动,引导群众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向着新的征程奋进。

    会后,按照“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活动要求,县委编办帮扶责任人先后走进沈堂华、苏维满等脱贫户家里,为他们送上慰问包和节日祝福,与他们促膝交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帮助算好脱贫政策账、脱贫明白账等“五本”账,了解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干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有决心、信心,为了美好新生活加油干。

QQ图片202101211527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