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049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3月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302163210.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等有关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四个第一”学习对标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我省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发扬严实作风,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