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访问次数: 268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广德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宣城市委、广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我办学习工作,全办所有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安排部署材料,会上,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会议号召,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学深悟透做实,传承红色文化,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汇聚干事创业的能量,通过学习,将机构编制工作向纵深推进,争取理论出成果,工作上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