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编办召开第四届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换届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140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的监督作用,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21430日下午,铜陵市委编办召开第四届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换届工作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以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依据《安徽省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实施办法》和《铜陵市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工作规则》,经单位推荐、公示和审定,铜陵市十名同志获聘新一届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聘期两年。会上,市委编办领导向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并通报了2020年市委编办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随后,特邀监督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机构编制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以及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监督员职责,尽心尽力发挥好监督和参谋作用。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钟锋向新任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组建全市机构编制监督员队伍,是提升全市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的一项创新举措,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机构编制监督员的职责与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监督员各自的领域优势,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对机构编制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三要主动履职尽责,坚决扛起监督职责,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宣传引导,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强监督”落到实处。市委编办将坚持热情服务、积极宣传,为特邀监督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以便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的独特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