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252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

近日,为全面总结2020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亳州市委编办召开了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全市编办系统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编办就2020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年报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针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市委编办通报了全市2020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年报工作总结报送、登记工作信息、“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参与信用体系建设、事业单位登记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就进一步开展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事业单位登记工作日常管理,有针对性做好宣传工作;二要强化业务。从事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的同志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实践,做到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熟练掌握办理登记工作技能;三要立足服务。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的服务意识,切实做到积极、主动、耐心、细致、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