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委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事项实地核查

访问次数: 394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的核查监督,确保登记信息的合法性和真实性,根据《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公办幼儿园教职工队伍建设的意见》(皖编办〔2020〕272号)文件要求,5月10日,湾沚区委编办对辖区内新批准设立的芜湖市西河幼儿园、芜湖市六郎郎桥幼儿园、芜湖市红杨中心幼儿园等3家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事项进行了实地核查,严格落实幼儿园登记制度。

本次核查重点是对申请设立登记的芜湖市西河幼儿园、芜湖市六郎郎桥幼儿园、芜湖市红杨中心幼儿园的工作场所现状、经费来源情况、开办资金情况及人员配备、业务职能履行情况等进行了查证,现场核实了3家单位的办公场所、单位名称、规章制度和章程等事项。依据核查结果,区委编办认定3家事业单位符合设立登记条件,依法准予登记。(芜湖市湾沚区委编办 黄必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