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在安徽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访问次数: 3031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6月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在安徽艺术学院开展实地调研。郭本纯全面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深入有关院(系)观摩教学成果展示,详细了解学校学科专业、教学基础设施、师资队伍等情况,与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就学校“三定”规定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QQ图片20210611154147.png

 

QQ图片20210611154106.png

郭本纯指出,安徽艺术学院来之不易、潜力很大、未来可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编办积极支持,主动保障,充分发挥发挥机构编制的基础性作用。

郭本纯强调,“三定”规定是单位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抓手,省委编办把做好学校“三定”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精准把握艺术类本科高校特点,科学确定艺术学院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积极推进学校“三定”规定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省委编办编制周转池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QQ图片202106111541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