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访问次数: 61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9日,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钟锋一行到义安区惠泉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期间,慰问组一行来到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对社区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群众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孩子教育等情况,并在社区大厅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3户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积极出谋划策、耐心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叮嘱群众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下一步,铜陵市委编办将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