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开展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人员资料审核工作

访问次数: 200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按照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规范管理的要求,近期,阜阳市委编办提前谋划、积极开展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人员资料审核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指导。结合省委编办下发的公立医院周转池批复及各县(市、区)委编办报送的入编人员花名册及相关佐证材料,下发《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明确审核时间、审核要求和资料收集等主要内容。同时对各县(市、区)委编办在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议,逐一解释说明,开展答疑解惑,确保县(市、区)具办人员心中有数,工作开展事半功倍。

二是严格把关,保障质量。阜阳市委编办安排专人,依托安徽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采取逐医院逐人逐项审核的方式,对各公立医院周转池入编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入编审核表、医院公示材料、人社批复文件及编办入编文件逐一进行审核,共计审核17家县级公立医院4136名周转池入编人员。

三是及时反馈,加强规范。对审核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制作审核情况汇总表,现场对县(市、区)委编办进行反馈,找准问题症结,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规范及整改意见,明确规范及整改时限,确保库账一致,数据真实准确,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