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查处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接受党史教育

访问次数: 293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7月7日,正值“七七事变84周年”纪念日,省委编办督查处党支部开展了一个特殊的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QQ图片20210707171415.png

参展的书画作品,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的脊梁,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和复兴,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取得的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太行山上》国画,回想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抗战,打败日本侵略者,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峥嵘岁月,心潮澎湃。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强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学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推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

QQ图片202107071713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