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合肥市长丰县开展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242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8月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率调研组赴合肥市长丰县,实地了解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及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听取市县相关意见建议。省委编办副主任江鸿舒、省委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QQ图片20210902082248.png

调研组深入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荣事达双创中心项目现场。郭本纯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等情况,听取园区及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改革、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等进行交流。郭本纯要求,加大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全面激发开发区发展内生动力。

QQ图片20210902082309.png

在下塘镇行政执法局调研时,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下塘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推进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市县乡负责同志及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了交流。郭本纯指出,乡镇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心,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改革部署,以深化经济发达镇改革为抓手,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QQ图片20210902082330.png

调研组还深入马郢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了解马郢社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相关做法,并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