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花山区委编办参加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1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8月25日下午,马鞍山市花山区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花山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花山区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通过自学、部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撰写心得体会,为参加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普遍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正不足、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