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召开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动员会

访问次数: 2989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5日,马鞍山市博望区召开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汪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丹阳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博望区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意见》,区委编办部署了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有关工作,丹阳镇就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推进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丹阳镇要认真研究谋划,充分用足用活用好上级给予的政策,扎实做好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大文章。要把握重点、稳妥推进,确保完成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要以下放权力事项为核心,完善政府职能;以优化机构设置为重点,构建简约高效的组织架构;以推进审批服务和综合执法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强化配套政策为保障,打造改革整体效应。要强化组织、全力保障,推动丹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努力在改革中创出经验、取得实效,为下一步全面深化乡镇行政体制改革提供借鉴、积累经验、开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