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学党史抓整改、践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279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10月1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省档案馆开展“学党史抓整改、践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1025162238.png

活动分为三个主题: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锻炼”,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二是“感受改革巨变,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参观“安徽记忆——馆藏档案珍品展”,感悟江淮大地发生的改革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看到“全国原创编制周转池制度”、“全国首创权责清单安徽模式”作为改革品牌展示,大家倍感自豪、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三是“铭记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依次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档案文献展”和“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重温我们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弘扬党的改革创新宝贵基因,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提升站位抓整改,以实际行动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