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双林调研督导长江“十年禁渔”机构编制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访问次数: 1975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赴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等沿江5市调研督导长江“十年禁渔”机构编制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省委编办事业处、编制周转池处、市县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211102165805.png

程双林深入渔政执法站点和信息化平台、乡镇禁捕退捕服务中心等,实地了解渔政执法、渔业服务人员力量配备及禁捕退捕工作开展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政策落实情况介绍,与市县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程双林指出,机构编制是做好长江“十年禁渔”工作的重要保障,有关市县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编委工作部署,切实发挥禁捕退捕专项周转池编制使用效益,坚持增编补员统证多措并举,推进建立优化协同高效的禁捕退捕工作体系,确保长江“十年禁渔”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