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委编办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走进党校课堂

访问次数: 15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水平,11月3日在祁门县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县委编办副主任王卫东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主题作了专题授课。

王卫东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重难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条例》贯彻落实等作了深入解读。通过授课,学员们提高了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把握。

将《条例》纳入党校培训课程是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对全面规范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规范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祁门县委编办将继续加大对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抓实抓细,坚持以《条例》为遵循,全面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推动祁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祁门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