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委编办持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18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在召开黄山市屯溪区委编办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后,近日屯溪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继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编办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全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方法,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准写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踏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职能,持续推进镇街管理体制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动执法力量向基层延伸;持续开展镇街权责清单制度创新,落实“星星之火”计划,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持续优化事业单位资源配置,加大机构编制资源挖潜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