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安庆调研高校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访问次数: 135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 ]

12月7日至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安庆调研高校机构编制保障工作。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卫义及省委编办、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211221122208.png

在安庆师范大学开展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系统评估工作实地调研时,郭本纯一行深入教学院(系)观摩教学成果展示,全面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评估座谈会上,郭本纯听取了学校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情况汇报。

郭本纯指出,安庆师范大学文化积淀厚重,发展潜力很大。编制周转池制度在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优化提升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岗位职称结构,有力支撑了学校学科专业及高水平大学建设。郭本纯强调,要以开展高校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评估为契机,不断深化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完善高校编制周转池人才标准实时动态调整机制,持续动态做好高校机构编制保障工作,以高质量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

在安庆部分高职院校调研机构编制保障情况时,郭本纯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深入教学院(系)、实训基地等,详细了解“双聘”“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郭本纯强调,职业教育为我省“三地一区”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做好职业教育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精准对接职业教育发展需求,深入研究符合“双聘”“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规律的保障模式,推动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