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军营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32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QQ图片20220112151653.png

参观支队史馆

12月29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开展国防教育。此次国防教育活动,由军地双方共同筹划设计,内容涵盖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形势战备教育、训练场看军改等课目。

支队史馆玲琅满目的强军成果展陈,练兵场上行云流水的救援装备操练,交相辉映勾勒出支队官兵矢志强军的奋斗足迹,展现了该部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所取得丰硕成果。

通过支队领导介绍和实地观摩,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生动的国防教育,更是一场习近平强军思想理论的创新宣讲。下一步,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省委议军会议精神,把这次参观见学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不断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QQ图片20220112151711.png

 

观摩装备操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