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

访问次数: 28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1月10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邀请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法学院院长郭志远作宣讲报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12174901.png

报告会上,郭志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站在全党全国的大局,又紧密联系我省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专题辅导的基础上,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融入重点工作,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落实“两个维护”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转化,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全会决策部署,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新思路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新格局,切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