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使用效益评估综合评定征求意见会

访问次数: 18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自2020年9月马鞍山市机构编制使用效益评估试点方案启动以来,自查自评、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形成初步评估结果。为进一步提高评估结果的公正性和科学性,今年元月初,市委编办邀请巡察、组织、审计、党校等单位5名评估专家库成员,组织召开综合评定征求意见会。

会上,市委编办介绍了评估试点工作开展全过程,重点围绕履职效益、机构配置效益、编制和领导职数使用效益3个维度,结合实例对各项指标评估结论进行了说明。专家组成员表示试点开展的机构编制使用效益评估工作基础扎实、内容详尽、效果明显,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指标体系合理性、完善评估流程和评判依据、强化评估结果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使用效益评估工作提出了有价值、可操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