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编办部署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年度报告工作

访问次数: 38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为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按照省委编办安排部署,亳州市委编办及时部署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省委编办年度报告通知和年度报告服务指南,及时分发给县区委编办并要求学习贯彻。二是在市本级范围内印发《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对象和时间、年度报告内容、年度报告程序,并对年度报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部署县区委编办开展工作,确保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同步开展。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行提升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效能十条措施的通知》(皖编办〔2021〕321号),督促事业单位在年度报告前尽早办理变更登记,学习省委编办做法编制年度报告服务指南,提升年度报告工作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