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次数: 145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1月20日上午,池州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金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德智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220130082001599_ppIAgIKy.png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精心组织实施,系统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对思想伟力感悟更加深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行动更加坚定,“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认真总结了编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一是坚持高起点谋划,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高标准推进,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耳”“入心”;三是坚持高站位深化,做好工作融合,提升机构编制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的能力;四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树牢为民情怀,着力帮助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不是终点,而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必须坚持创新驱动引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精神谱系,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载体,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以优质机构编制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持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现代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对标省市党代会精神、省市“两会”要求,忠诚履职,奋勇争先,提升标杆,奋力推动“十四五”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机关支部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贯到底,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