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召开乡镇权责清单和乡镇配合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部署会

访问次数: 35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编办关于优化乡镇权责清单厘清县乡职责边界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26日,青阳县委编办召开全县乡镇权责清单和乡镇配合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两单一图四机制”的研究制定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孙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驻青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30150154.png

会上,就如何认真扎实做好乡镇两个清单全面推开工作,县委编办业务负责同志从“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工作步骤”、“有关说明”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分别选取了《乡镇权责清单指导目录》《乡镇配合事项清单指导目录》里的两个具体清单事项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指导。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驻青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全面推开乡镇两单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备把握要点,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保障两单工作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