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编办着力提升登记管理工作效能

访问次数: 50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 ]

宿州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编办关于提升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效能十条措施,主动查摆问题,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登记管理工作效能。

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编办《关于推行提升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效能十条措施的通知》,将落实“十条措施”纳入市委编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为方便申请人提交材料,制作“变更登记操作指南”,将线上操作步骤进行截图并备注说明,使业务办理流程更加明了、直观。

对照检视,查找差距。结合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查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从思想认识、工作效能、业务研究等方面进行剖析,在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作了汇报,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改进提高。

服务大局,夯实基层。参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工作交流会,就修改完善《宿州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提出建议。按照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要求,持续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重错码查验和纠错工作,及时向信用宿州网站推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刊登信息等数据,夯实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