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249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

3月2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期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信访工作走深走实。副主任江鸿舒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本纯对全办近期信访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方面,是衡量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批示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信访事项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郭本纯要求,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信访法规和政策学习,严格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突出责任、明确责任、扭住责任,牢记“信访工作无小事”,狠抓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严实作风,认真细致做好接访记录,耐心讲清政策、讲清道理,确保合法、规范、稳妥做好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