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编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次数: 17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为激励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更多了解阜阳历史,5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阜阳史志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阜阳史志馆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细致参观了史志馆各展览区,集中收看了 《四九起义——中国共产党领导皖北人民向国民党反动派打响的第一枪》纪录片。

QQ图片20220511104336.png

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各种记载史实的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100多年来阜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及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现了一百年来阜阳广大党员奋斗历程。

QQ图片20220511104316.pn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阜阳党史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的精神,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历史,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