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468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5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531174215.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和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近期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信访、人才、政法等方面的会议和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主动学、跟进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自觉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郭本纯强调,要切实抓好要件办理,牢固树立“一点也不能差,差一点也不行”的理念,严谨高效地做好要件接收、报告、办理、归档等工作,压实责任、形成闭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委编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编办落到实处。要强化职能作用,聚焦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研究,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