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阜阳市颍州区开展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1846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

5月2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阜阳市颍州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听取市、区、乡镇、村相关意见建议。省委编办市县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QQ图片20220601132250.png

郭本纯先后深入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为民服务中心和三合镇三星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在三合镇为民服务中心,郭本纯详细了解三合镇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情况,听取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与市、区、乡镇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在三合镇三星村党群服务中心,郭本纯认真听取了村级组织建设、村医在岗履职等情况介绍,并围绕探索“乡编村用”办法、构建县乡村三级医院“编共体”等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郭本纯强调,乡镇街道是基层治理的主阵地,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持续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围绕优化基层组织架构、理顺县乡权责边界、扩大管理服务权限、创新用人用编管理、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加强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