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马调研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13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日前,含山县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马鞍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一是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郑栅洁书记来马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张岳峰提出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做到深学细悟,找准编办工作新定位,理清编办工作新任务,努力发挥机构编制工作的保障作用。二是在落地落效上下功夫。要对标“杭嘉湖”及长三角地区先进工作理念,紧盯制造业倍增做好服务,紧盯凌家滩申遗做好服务,紧盯长三角一体化做好服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三是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钉钉子的钻劲和韧劲一抓到底。加强党性锤炼和作风建设,弘扬实干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拉高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破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长三角的“白菜心”、安徽的“杭嘉湖”,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